贪嗔

奉孝 明公

葡萄酒酿小圆子:

今天来见嘉嘉啦!
给嘉嘉带了两瓶低度酒,一瓶干白一瓶蓝莓味儿的利口酒😂😂你们几只聚一块儿要不要分享一下哈哈哈~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喝习惯啦!希望不要嫌弃_(:з」∠)_(没拿白酒是因为现在白酒度数都太高了……然后我又找不到桂花酒或者什么花酒……)
〔干白名字超好听!(长相思)酿的……啊……〕

刚开始到郭连在街上问了好多人都说不知道……之后才被一位大姐告知嘉嘉祠堂在郭东村……

沿着街来来回回走了几遍终于找到那个小屋子的时候开心的像个傻子
(*/∇\*)

嘉嘉后人超级超级好!祠堂本来是关着的,一位路人看我在外面转悠跟我说可以去边上屋子找人开门〔啊啊人真好!〕。进了院子一位姐姐问我干啥呢,我问能不能进边上的祠堂,她就让我进她们屋子休息,屋里老爷爷给我倒了茶说他在打电话让人给我开门_(:з」∠)_人超级超级好!之后就跟我闲聊,我问了下什么时候开始建新的祠堂,爷爷说之前乡里的书记很重视这个,已经开始选地,但现在这个就没有那么重视,嘉嘉新祠堂就被搁置了😞爷爷还说经常会有人过来看他~还有岛国的嘉迷过来😂😂后来来了位阿姨,她和爷爷带着我看了嘉嘉的墓碑,但只有上边雕着负屃和神像的一小部分~雕工倒是很精细的~之后阿姨就给我开了门!还帮我洗了带来给嘉嘉敬酒的杯子!超级好!恭恭敬敬给嘉嘉上了香行了礼敬了酒就出来了,顺便说了说悄悄话嘻嘻嘻~😛😛

之后会经常来的吧!
嘉嘉真好!_(:з」∠)_

P1是嘉嘉祠堂左前方街景,P2小屋子的样子~
P3是干白P4利口酒P5干白超美的名称~

啊啊啊啊啊两位本命都见过啦超开心_(:з」∠)_就差了老曹……
…………_(:з」∠)_〔老曹:哼!🙃〕

评论

热度(47)